有不虞之誉,有求全之毁

【BestMark】沉疴(引子)

这真的是一个有趣的故事虽然私设成山

起因是之前传闻Best要出演逐月2的坏学长Park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Angle-Mark


Scene1


  浴室的雾气氤氲着,腾起又消散,无力地堆叠。


  花洒喷出了水流,潮热地浸湿他的衣物。衬衫落了水,贴在皮肤上,腻得难受。可他不想动。


  “Vittawin……我爱你。”


Scene2


  New  Year靠近的时候他不闪不避,只看着New Year的眼睛。


  浅棕色的,澄净的,有点引人入胜。


  他们接吻的时候完全是New Year在主导,他只是被动的配合,尽量避免溃败。


  和男人接吻是这个感觉?


Scene3


  “Mark?Mark!别愣了!”


  “哦。”他回过神,向Perth投去一个略带歉意的眼神,双手合十点了下头,“不好意思。”他冲台下笑了一下,激起一片惊呼与尖叫。


  只是没有他。


  这个现在看似完美无缺,与小时候的梦想如出一辙,有灯光与舞台,有无私爱着他的人们。但没有他,一切只是镜花水月。


  你说,真正的爱情不是死局。


  是陪伴与爱护,包容与尊重。


  自以为是的蠢货。


Angle-Best


Scene1


“Show  hand.”


  不是每一次失败,都至于丢盔卸甲。


  我的指尖曾落在你的唇瓣。


  甘甜温软。


  我的眼泪曾染在你的衣袂。


Scene2


  有这样一个黄昏。室内是晕黄的光。


  你的衬衫挂在身上,露着伶仃的锁骨。


  妆有些花了,但那没关系。


  你咬着一根烟,雾气慢慢蜿蜒。


  近乎诗意的美丽。


  你从不接纳尼古丁。


  看了我一眼,海一样深邃。


  毕竟,你我只匆匆一场爱情而已。


Scene3


  “你在南方的艳阳里 大雪纷飞


    我在北方的寒夜里 四季如春”    


  “你的白天是我的夜翻越了银河


     时间空间都不同了”


     


    我不想忘记你。


    我不想忘记你。


tbc


评论(7)
热度(18)

© Venlafaxine. | Powered by LOFTER